晴時多雲

匯盛備戰9個月 首度參賽就奪冠

2017/11/13 06:00
匯盛科技許致強(左)帶球上籃,國光電力球員防阻不及。
(記者王藝菘攝)匯盛科技許致強(左)帶球上籃,國光電力球員防阻不及。 (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全國社會甲組男籃錦標賽冠軍戰由衛冕軍國光電力碰上匯盛國際,兩隊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國光電力主控林俊吉於終場前6秒兩罰沒進,錯失追平契機,終場匯盛國際78:75驚險拿下勝利。

吳宏政砍21分 全隊最高

首度報名參賽的匯盛國際,本屆吸收許致強、吳宏政和黃巨導等多名昔日勁旅一統徵信主力,成為大黑馬,一路過關斬將勇奪金盃,教練曾世甫表示,「從二月就開始備戰,陣中多名球員擁有SBL資歷,用學長帶學弟的方式,讓全隊各司其職,拿下冠軍超乎預期。」

沒有顯赫資歷的吳宏政攻下全隊最高21分,也一圓社甲冠軍夢,他表示,「以前在一統徵信都是亞軍,總是與冠軍擦身而過,到新環境得到教練完全信任,打球如魚得水。」

國光電力以上屆UBA冠軍健行科大為班底出征,連兩年挺進冠軍戰,上屆社甲聯賽由黃泓瀚和簡祐哲聯手阻斷鴻亞國際的四連霸,本屆則由大二控衛林俊吉領軍,他轟下全場最高32分,無奈最終罰球失手,未能成為英雄,他表示,「出手不會特別緊張,但力道差了一點,只能回去再苦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