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世錦賽 台灣搶下主辦權

2017/11/13 06:00
高雄爭取到明年電競世錦賽主辦權,圖為陳菊出席在高雄舉辦的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高市府提供)高雄爭取到明年電競世錦賽主辦權,圖為陳菊出席在高雄舉辦的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高市府提供)

高市主動出擊

要用世運規格辦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電子競技運動剛通過立法院三讀,正式成為運動產業,昨天又傳來好消息,台灣成功爭取到2018年IeSF(電競世界錦標賽)的主辦權,將於明年底在高雄舉辦,預計吸引50國、千餘名選手來台參賽,高雄市長陳菊允諾以世運規格籌備。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全力爭取2018 IeSF電競世界錦標賽主辦權,歷經近半年申請及等待,昨天正式宣布由台灣獲得主辦權。電競協會透露,高雄市長陳菊允諾以世運規格,進行籌備與執行工作,更曾主動撰寫推薦函,是台灣申辦成功的幕後推手。

2009年開始的IeSF電競世界錦標賽,是由韓國KeSPA舉辦,目前擁有5大洲包括中國、日本、巴西等48個會員國,這是繼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年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後,再度有國際級的電競賽事落腳高雄。

陳菊並且強調,高雄市政府將全力以赴。明年底的IeSF賽事,預計吸引50國電競戰隊,約近千名選手、後勤人員來高雄參賽,將增加台灣電子競技運動在國際間的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