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邱安汝鎖勇士 嘉南鷹2連霸

2017/11/13 06:00
嘉南鷹先發投手邱安汝主投6局只失1分。(企業女壘提供)嘉南鷹先發投手邱安汝主投6局只失1分。(企業女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2屆企業女子壘球聯盟冠軍戰昨天冠軍出爐,由福添福嘉南鷹完成2連霸。

嘉南鷹曾信彰總教練於賽後表示:「今年從例行賽一直到闖進總冠軍賽,大家都十分努力,無論在打線上的調整或守備陣容的搭配,都在水準之上,才能順利衛冕冠軍。」

前天打完第5戰後,嘉南鷹搶下3勝2敗的聽牌優勢,但昨天早上的第6戰,遭到凱撒勇士逼入延長賽,且在延長8局上被連得4分,嘉南鷹以3:7落敗,只好在殊死第7戰定勝負。

不過嘉南鷹在第7戰投、打都有發揮,打線在2局下就由朱思琪轟出兩分砲先馳得點,到了3局下,在第6戰轟出兩分砲的李思詩,又補上關鍵安打,助球隊取得3:0領先。

嘉南鷹先發投手邱安汝主投6局只失1分,也是一大功臣,終場率隊以3:1贏球,搶下2連霸。

近藤光3勝 拿下MVP

在總冠軍系列戰奪下3勝的嘉南鷹日籍投手近藤光,則拿下系列戰MVP,她表示,「非常謝謝福添福嘉南鷹的大家,來台灣的這段時間我學到很多,也很佩服隊友在較低的好球帶中還展現精彩的打擊表現,最喜歡大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