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2戰都敲安 朱育賢找回手感

2017/11/13 06:00
朱育賢打擊手感漸入佳境。(記者林正堃攝)朱育賢打擊手感漸入佳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重砲手朱育賢,例行賽繳出27轟排名聯盟第2,僅次於隊友王柏融,但台灣大賽時因打擊低潮,僅首戰擔任先發,之後都以代打之姿上陣。亞冠賽在即,朱育賢打擊手感漸入佳境,熱身賽對羅德前兩戰都敲安。

朱育賢說,台灣大賽是短期賽事,誰狀況好就誰上場,當時他手感不佳,被安排其他角色也很合理。朱育賢也說,接著要面臨的亞冠賽也一樣,全隊目標一致,都是贏球,現在就要盡可能調整到最佳狀態,「還是希望自己能再進化,畢竟之後要面對的投手更強,自己對擊球的掌握度要高、要能打出更有殺傷力的球。」

台灣隊近幾場面對羅德的熱身賽,打線連貫性不如預期,身處中心打線的朱育賢認為,大家應該都還在調整,「雖然調整狀況不能當作藉口,但這幾場熱身賽,還是會努力調到最佳狀態。」

對於自己的近況,朱育賢則說,還沒到正式比賽,也還不知道到時候狀況會如何,現階段好的部分則要盡量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