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1歲張泰山 熱身賽2場敲5安

2017/11/12 06:00

張泰山前天在澳職熱身賽一日2戰,共敲出5支安打。(取自張泰山粉絲團)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老當益壯!41歲的張泰山效力澳職阿德萊德鯊魚,前天連打兩場熱身賽,他合計敲5安,身手依舊了得,也讓當地媒體相當驚艷,稱他41歲還是很能打。

前天阿德萊德鯊魚先戰南澳U18代表隊,張泰山擔任指定打擊,單場敲3安、外帶1打點,接著再戰南澳聯盟明星隊,這場他先發守三壘,敲2安,幫助球隊熱身賽取得2連勝。

一日兩戰,張泰山賽後在臉書表示,重回球員身分很快樂,不過一回球場就要連打兩場熱身賽,笑稱教練還真狠,還會在他喘氣的時候鬧他,詢問要不要氧氣筒,「太久沒比有強度的比賽了~哈哈,總言之~今天比賽我真的好~緊~張。」

雖然只是熱身賽,不過澳洲當地仍有不少台灣球迷到場為張泰山加油,他也發文謝謝在異鄉奮鬥的台灣人到場為他打氣,同時也很珍惜還能打球的日子。

本季澳職於11月16日開打,17日阿德萊德鯊魚首戰對雪梨藍襪,藍襪陣中有蔣智賢和張進德,屆時老中青3台將同場獻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