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學長沒架子 范國宸最敬佩態度

2017/11/12 06:00
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亞冠賽熱身賽第2戰,台灣隊打序大幅更動,巨人球星陽岱鋼改任第4棒指定打擊,富邦悍將新秀一壘手范國宸則首度先發,首打席雖被佐佐木千隼三振,但4局下討回顏面敲安,台灣隊也在該半局攻下大局。

球季結束後,暌違一個多月,范國宸才有機會正式比賽上場,他說,秋訓時有打擊練習,也有模擬實戰,自認狀況算不錯,希望延續這樣的打擊感覺,也希望利用熱身賽,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范國宸說,日本投手普遍變化球犀利,也勇於攻擊好球帶,自己的打擊策略則是鎖定好好球帶,看到喜歡的球就攻擊。面對日、韓頂尖投手,范國宸抱持學習與切磋的想法,「之前都面對中職投手,有機會面對其他國家的頂尖好手,感覺滿興奮的。」

這次亞冠賽台灣隊陣中,陽岱鋼是資歷最豐富的選手,范國宸說,前輩的積極態度值得學習,平時也會鼓勵後輩們,「大學的時候,學長有來我們學校練球,有和他一起練,這次報到時,他就有跟我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