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大三元 打跑騎士

2017/11/11 06:00
火箭哈登(右)昨天繳出35分、11籃板、13助攻與5抄截的「大三元」成績,率隊擊敗東部勁旅騎士。(美聯社)火箭哈登(右)昨天繳出35分、11籃板、13助攻與5抄截的「大三元」成績,率隊擊敗東部勁旅騎士。(美聯社)

火箭升空 笑納4連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本季進化到不同檔次,繼前役打出生涯56分代表作後,昨天繳出35分、11籃板、13助攻與5抄截的大三元神鬼數據,近30年來繼「籃球大帝」喬丹後第一人,哈登與隊友卡培拉末節剩1分鐘,完成關鍵「空拋」接力三分打,終場火箭以117:113力克東部勁旅騎士,笑納四連勝。

哈登整場比賽要投、傳、抄球,全方位的數據顯示球隊對他的依賴,愛耍「冷笑話」的總教練丹東尼幽默地說,球隊確實對他要求、依賴很深,但如果他幾乎比整個德州還有錢,球隊的要求只會越來越多,哈登日前續約價碼高達4年2.28億美元(約68億台幣)。

本季平均命中率達生涯最佳的45.7%、三分球40.6%,哈登是如何辦到的,他再度聳聳肩,「不斷去努力吧!布朗可能比較清楚。」

布朗是哈登的好友也是訓練夥伴,一路從加州陪伴他到德州,布朗表示,哈登夏天時減掉許多體重,搭配飲食的專業菜單,從場上可以很容易觀察出來,哈登移動速度更快了。

哈登平均出賽達36分鐘,季前賽膝蓋受傷的後衛保羅可望初登場,丹東尼透露,預計是一週左右,哈登可以稍獲喘息,「但當你是超級球星,球隊需要你的時間越多。」

金塊翻盤 雷霆4連敗

西部戰場另一頭,擁有豪華三巨頭「CPR連線」的雷霆球季開高走低,昨天作客丹佛,末節讓金塊穆迪耶攻進10分,最後遭翻盤,雷霆終場以94:102輸球,吞下近期四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