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道奇機會渺茫 雙城爭取達比修

2017/11/11 06:00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達比修有,雖然有意留在道奇幫球隊拚世界大賽冠軍,美國媒體卻直言不可能,倒是雙城傳出想爭取他。

達比修今年世界大賽先發2場都被打爆,是道奇拚到第7戰仍與冠軍擦身而過的主因,《FanRag Sports》記者海曼直言,要簽下他須花超過1億美元,道奇還要留住簡森、透納、希爾等人,應該無力負擔他的薪水,明年他幾乎不可能回道奇。

大聯盟官網記者葛尼克分析,右打左外野手、第8局布局投手、先發投手是道奇補強的3個重點,達比修是先發人選之一,但海曼認為,就算道奇高層尚未否認簽回達比修的可能性,「但是你能消除球隊與隊友在世界大賽的記憶嗎?我想不太可能。」

雙城今年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前季吞百敗、隔季搶進季後賽的球隊,海曼透露,雙城有意在自由市場補強投手陣容,達比修有、阿里耶塔、林恩、柯布等大咖自由球員,都是先發投手的考慮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