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餘未實戰 林樺慶今亢奮登板

2017/11/11 06:00

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佐佐木千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羅志朋/桃園報導〕亞冠賽熱身賽第2場今由林樺慶先發,出戰去年日職選秀的羅德第一指名佐佐木千隼。林樺慶已逾一個月未實戰,今登板調整手感;佐佐木期待對上台灣好手,還讚王柏融「厲害」。

林樺慶自10月1日投完例行賽最終戰後,直到台灣大賽都沒上場,不免影響手感。談到今天的準備,他說:「其實沒到100%,維持7成左右而已,因久未實戰,只能在場旁丟,氛圍跟上場不一樣。」

由於重點在下週的東京巨蛋,也是林樺慶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他想藉由今天好好調整,期能撐滿5局,再把狀況調到最好,帶到日本。

能參與亞冠賽,林樺慶既興奮又緊張,很希望幫助台灣隊贏球,也將首度於東京巨蛋登板,「我沒去過日本的巨蛋耶,很想去看看,機會難得。」

23歲的佐佐木,本季在一軍出賽15場,戰績4勝7敗、防禦率4.22。佐佐木說,很期待對台灣隊先發,他認為台灣打者力量很不錯,也看過王柏融打擊影片,覺得是非常厲害的打者。

此次來台目標,佐佐木說,例行賽結束後投入秋訓,體能和技術都調整到位,希望能展現訓練成果,有助明年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