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敲10安 台灣1分羅德6分

2017/11/11 06:00

陳冠宇首局就挨3分砲,先發4.1局失6分,台灣隊最終以1:6不敵羅德。(記者陳志曲攝)

嚴宏鈞攻下台灣隊唯一1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朱育賢(下)2局上衝回本壘得分。
(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井上晴哉(中)貢獻4打點獲選單場MVP,頒獎後與Lamigo啦啦隊跳舞,跳完後直呼好害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昨亞冠賽熱身賽首戰,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冠宇投4.1局失6分,最終1:6不敵羅德,第4棒井上晴哉單場4支3、灌進4打點,獲選單場MVP;陳冠宇退場後很自責,還向總教練洪一中鞠躬說:「すみません(日語:對不起)。」

陳冠宇失6分吞敗

井上和羅德隊友陳冠宇正面交鋒,絲毫不留情面,首局轟3分砲,3局下敲出1分打點安打,對戰2支2。陳冠宇5局下再掉2分,先發4.1局用了94球,被敲8安,三振和保送各3次,失6分都是責失吞敗。

陳冠宇表示,其實狀況還不錯,可惜首局沒能搶到好球數,節奏也沒掌握好,投得較辛苦,第2局有和捕手嚴宏鈞交換配球意見,之後漸入佳境,這幾天會再做調整。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可能是羅德隊友了解陳冠宇的球路,所以打得比較順手,「冠宇下來還鞠躬跟我說すみません,我不認為他的球好打。」陳冠宇退場後,羅國華、王鴻程、朱俊祥和邱浩鈞依序登板中繼都未失分,洪總感到滿意。

此役兩隊都敲10安,不過台灣隊中心打線王柏融、蘇智傑和詹子賢合計10打數0安打,導致攻勢無法串聯,種下敗因。2局上靠朱育賢二壘安打和嚴宏鈞適時敲安,攻下全場唯一一分。

洪總:打線再調整

洪總表示,這場全隊打擊狀況還可以,就是攻勢無法連貫,得分機會也無法把握住,下一場打線會再做調整,找出更好的打序安排。

拿下單場MVP的井上說,「今天有把秋訓努力的成果展現出來,對此感到滿意。台灣投手感覺直球都很有尾勁,幾乎沒有紅中球可打,球迷也很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