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電動用過他」 想不到布萊爾變酒友

2017/11/02 06:00

金酒新洋將布萊爾秀出一身絕技。(記者廖聿偉攝)

金酒新洋將布萊爾(右)與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左)將是球隊重要戰力。(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泰山報導〕SBL史上最強NBA洋將布萊爾首度亮相,經過一整天的休息、調整時差,昨加入金酒訓練,身材和體能都維持得不錯,多次爆扣籃框,讓隊友看得目不轉睛。

菜鳥黃泓瀚笑說,「很喜歡馬刺隊,以前玩電動NBA 2K14有用過他,沒想到現在成為隊友。」

201公分的布萊爾擁有7年NBA資歷,曾在出戰雷霆之戰繳出28分、21籃板的驚人成績,生涯出賽424場例行賽,曾效力過馬刺、小牛和巫師。上季到CBA打球,如今轉戰SBL,他表示,「想換個環境打球,未來還是會想回到NBA;在台灣會全力以赴,證明身手依舊。」

布萊爾昨提早近1個小時抵達球場,展現企圖心,積極融入球隊體系,和教練、隊友討論戰術,他表示,「對於亞洲環境和球風很熟悉,但還在調整時差,喜歡金酒的環境,相信會漸入佳境。」

面對達欣226公分「印度姚明」布拉,布萊爾體形明顯小了一號,但教練吳俊雄並不擔心。他認為,布萊爾基本功很紮實,且擁有豐富的NBA經驗,懂得如何運用優勢去打球,加上從馬刺體系出生,對於陣地戰和團隊合作都很拿手,相信很快就能融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