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操很兇 換帥換血換手氣

2017/11/02 06:00
金酒總教練吳俊雄(左,記者廖聿偉攝)金酒總教練吳俊雄(左,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泰山報導〕上季SBL例行賽排名倒數第二的金酒,今夏大破大立,主帥楊哲宜卸下兵符,由吳俊雄二度掌帥印,並釋出鄧安誠、李秉鴻等多名球員,加上轉隊的中鋒陳冠全、射手簡偉儒和主控林韋翰,陣容煥然一新,備受期待的洋將布萊爾昨加入練球,全員首度到齊,齊心備戰新賽季。

金酒選秀會一口氣補進5名新血,其中世大運國手黃泓瀚被視為即戰力,有望擠進開季先發五人,另外,也吸收遭台啤釋出的張容軒、吳敏賢、邱金龍和林柏偉4名球員,期盼借重中生代球員的經驗,帶領菜鳥打出新氣象。

29歲的吳敏賢有7年SBL經驗,新球季將取代林韋翰擔任主控,他表示,台啤眾星雲集,上場時間有限,轉戰金酒扛重任是個挑戰,很想證明自己的身價。未來將面對老東家台啤,他表示,「很期待,不想輸給老戰友。」

吳俊雄接掌兵符注入新的體系和戰術,他坦言,「壓力很大,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加速磨合腳步,我們很早就開始集訓,每天都操得很兇,期盼年輕球員不要害怕挑戰,發揮自己的優勢,拚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