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焦點球星》現任球后柳蕭然 鐵桿技巧出眾

2017/10/09 06:00

柳蕭然6月下旬站上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1,迄今已連續16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現任世界球后柳蕭然今年領銜來台參加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她是目前LPGA選手當中球風最穩健的球星之一。

2012年起 與裙襬搖搖結緣

柳蕭然轉入職業11年,2012年加入美國LPGA巡迴賽,累計已拿到5勝,勝場數不算多,其中卻有2場是女子五大賽。真正讓她出類拔萃的數據是累計73場打進前10名,光是今年就有10場。

實戰之中,柳蕭然的鐵桿技巧出眾,為自己製造不少機會,今年在LPGA巡迴賽裡,她的上果嶺率高達76.6%,排名前4名,這是她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中,能夠佔有一席之地的關鍵。

4月份在延長賽贏得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之後,柳蕭然的生涯成就再添新頁,加上其他4場大賽也有不錯的名次,讓她在上個月贏得今年勞力士阿妮卡女子大賽獎座;更讓她在6月下旬站上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1,成為歷來第11位球后,迄今已連續16週。

柳蕭然在LPGA巡迴賽一直以爽朗的笑容、認真的態度,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她和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結緣甚早,裙襬搖搖2012年開始贊助柳蕭然,她也來台參加過裙襬搖搖舉辦的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賽後還留下來參加青少女高爾夫教學活動,擔任講師親自為年輕選手示範。

對台灣球迷來說,柳蕭然並不陌生,從2012年開始她已參加過4次LPGA台灣錦標賽,歷來參賽最佳名次是去年在美麗華球場並列第2,今年以球后之姿再次來台參賽,肯定會是場上焦點之一。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