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背水一戰 條紋田中最終戰?

2017/10/09 06:00

田中將大季後可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今對印地安人若輸球,可能是他在洋基的最終戰。(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好不容易在美聯外卡賽拿到5年來的季後賽首勝,今早再度背水一戰,美聯分區賽對上2勝聽牌的印地安人,恐成洋基今年最終戰,也可能是田中將大披洋基戰袍的最後一役。

田中2014年和洋基簽約7年1億5500萬美元,附帶逃脫條款,今年季後即可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他昨仍拒談下一步,要先設法延續球季。因輸球即淘汰,他說:「當然有壓力,但不能影響我在投手丘上該做的事。」

繼2015年美聯外卡賽後,田中二度在季後賽登板,也是他在洋基的第107場先發,有利的是,洋基今回紐約主場,而田中本季在主、客場各投15場,主場防禦率3.22優於客場6.48,盼在主場優勢加持下,為洋基搶下保命的分區賽首勝。

田中前次登板對藍鳥7局0失分、飆出生涯新高的15K,休8天再出馬,之前只碰過印地安人4次,拿1勝2敗、防禦率4.63,今是本季首度交手;印地安人推出卡拉斯科先發,生涯對洋基11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4.12,希望今天就能領軍挺進下一輪的美聯冠軍戰。

過去在美聯分區賽0勝2敗的40隊中,僅4隊翻盤勝出,洋基若落敗,教頭吉拉迪恐成戰犯,因前一場關鍵判決未動用重播輔助挑戰,導致輸球,他昨也道歉承認搞砸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