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的「第一次」 逆轉扳平小熊

2017/10/09 06:00

國民隊哈波目送小白球飛進觀眾席後,才甩棒跑壘。(美聯社)

國民隊齊默曼(右)敲出超前3分彈,與隊友興奮慶祝。(今日美國)

第8局敲追平轟+超前轟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昨天進行第2戰,國民靠8局下哈波、齊默曼相繼開砲轟下5分,以6:3逆轉勝小熊,成為今年唯一扳成1勝1敗平手的組合;道奇靠第6到8棒聯手打下5分,以8:5逆轉勝響尾蛇,繼美聯太空人、印地安人後以2勝0敗「聽牌」。

國民打完7局以1:3落後,8局下代打林德生涯首次在季後賽上場就敲安,哈波跟上2分彈追平比數,小熊換投蒙哥馬利,卻被老將齊默曼轟出致勝3分彈,根據ESPN統計,這是國民本季首次在第8局敲出追平轟與超前轟。

齊默曼5局下率先安打,盜壘又趁暴投攻上三壘,激勵隊友2出局後攻佔滿壘,可惜透納被三振,8局下再次挺身而出,一棒為勝負定調,堪稱致勝第一功臣,「老實說,壓力是有的,但我們享受這種壓力,這是個特別的夜晚。」他說。

道奇隊終結者簡森守住領先優勢,在國聯分區賽取得聽牌優勢。(美聯社)

道奇第6到8棒佛西瑟、巴恩斯、普伊格在中段聯手發威,4局下連續安打掃回2分,助道奇以3:2首次超前,5局下再次連線,帶動道奇灌進4分拉開比數,道奇此役敲出12安,他們3人就佔8支,還貢獻5分打點。

後段棒次發威 道奇聽牌

道奇為確保勝果,8局上1出局就讓終結者簡森提前「上班」,他連拿5個出局數,完全壓制響尾蛇的打擊;前田健太於5局上登板中繼,是本季首位在季後賽上場的亞洲球員,他投1局飆2K、沒挨安打無失分,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