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湖稀有種 陳孝榕賣老不鬆懈

2017/10/08 06:00

陳孝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南湖盃籃球邀請賽昨在南湖高中活動中心展開第2日賽程,不少高中球隊共襄盛舉,積極為新學年賽事備戰,昨地主南湖高中拿下1勝1敗,第2戰遇上能仁家商差點翻盤,教練王顥宇表示,這就是舉辦盃賽的主要原因,希望能讓他們多磨練增加穩定度。

南湖昨首戰碰上東泰高中,以71:77落敗,下午場賽事碰上能仁,雖領先大半場,但在第4節倒數階段一度被扳平,最後以73:71險勝,陣中高三球員陳孝榕說:「比賽後段體力下滑,防守跟著漏掉,讓對手在外線投開。」

今年南湖陣中僅剩陳孝榕、黃和田及陳昱安3名高三球員,其中陳孝榕在今年菁英盃、海峽盃皆有不錯表現,進步原因為何?他說:「之前常利用晚自習過後,再找學弟到球場練投,從晚上9點加練約1個小時,才回宿舍點名。」扛起學長角色,陳孝榕表示,會儘量鼓勵學弟,少用責罵的方式,避免給他們壓力。

陣中高二球員許敬恩也是南湖倚重主力之一,他表示,因為僅剩3名高三球員,學長們都很辛苦,希望自己能多分擔責任,替球隊保住8強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