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少守護神看鄉長》菜鳥連7救援成功 吳哲源作好夢

2017/09/22 06:00

中信菜鳥吳哲源近期演出連7次救援成功,躍身黃衫軍新一代守護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好像在作夢!」中信兄弟23歲投手吳哲源,近期連續7場救援成功,從選秀末段班到黃衫軍新一代守護神,回想起來他仍感不可思議。

兩年前吳哲源就讀高苑科大四年級才改練投手,去年選秀第10輪兄弟指名選進,簽約金僅30萬元,今年下半季首度升上一軍,不到3個月就繳出2勝7次救援1中繼、防禦率2.15的好成績,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對他關門績效讚譽有加。

吳哲源表示,選秀順位和簽約金只是數字罷了,進職棒後大家都是平等的,能打長久最重要,只是沒想到可以這麼快上一軍,還接終結者重任,不過他不會多想,就當做中繼完成1局任務在投。

吳讚陳禹勳有勇有謀

把守球隊最後一道防線,吳哲源認為心臟要夠強,不能害怕,要勇於和打者對決,這些特質陳禹勳都具備,加上陳禹勳頭腦很好,又會掌控全場節奏,所以能拿這麼多救援成功。

投出好成績,吳哲源開始受球迷矚目,他說,逐漸感受到壓力,希望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因改練投手僅兩年,若有機會,希望可打年底亞冠賽和冬盟,藉比賽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