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王子維晉八 戴資穎鎩羽

2017/09/15 06:00
世界球后戴資穎鏖戰3局不敵日本三谷美菜津,無緣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女單八強。(取自國際羽總官網)世界球后戴資穎鏖戰3局不敵日本三谷美菜津,無緣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女單八強。(取自國際羽總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昨持續熱戰,「羽球王子」王子維以直落二解決印度選手帕拉內斯,殺進男單八強;世界球后戴資穎鏖戰3局後不敵日本三谷美菜津,無緣女單八強;男雙部分,台灣四組人馬僅廖敏竣/蘇敬恆挺進下一輪。

王子維直落二解決印度選手帕拉內斯,殺進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男單八強。(資料照)王子維直落二解決印度選手帕拉內斯,殺進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男單八強。(資料照)

世界排名12的王子維昨碰上排名16的帕拉內斯,首局21:13先馳得點,次局遭對手頑強抵抗,歷經幾番纏鬥才以26:24險勝,生涯首度闖進南韓公開賽八強,也是單打賽事碩果僅存的台將。

王子維表示,這場比賽發球不太理想,多次發生失誤,有點影響心理狀態,次局進入丟士,有幾顆球沒處理好,才讓戰況如此緊繃,希望儘快改善。

王子維今天將對決世界排名29的丹麥選手維汀哈斯,兩人過去3度交手,王子維以1勝2負略居下風。

戴資穎昨遭遇擁有對戰優勢的三谷美菜津,意外陷入苦戰,先以21:23丟掉首局,次局雖打出21:14扳回一城,卻未能延續氣勢,決勝局以18:21落敗。賽後戴資穎在臉書上感謝球迷的加油打氣,並表示將開啟練習模式,繼續為下一站加油。

廖敏竣/蘇敬恆闖進8強

男雙部分,廖敏竣/蘇敬恆以21:19、6:21、22:20驚險擊敗賽蒂亞萬(印尼)/陳文宏(馬來西亞),八強將迎戰日本組合小林優吾/保木卓朗。其他3組男雙陳宏麟/王齊麟、李洋/李哲輝、盧敬堯/楊博涵及混雙李佳馨/王齊麟都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