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高掛球鞋?林瑞堃換跑道

2017/09/15 06:00
林瑞堃(記者林岳甫攝)林瑞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以UBA大專球員為主體的鈦鼎科技昨在花蓮觀護盃以97:113不敵洛杉磯海灣隊,陣中亮點是剛褪下SBL戰袍的林瑞堃,此次前來將經驗傳承給小老弟,未來是否高掛球鞋尚未把話說死。

31歲林瑞堃畢業於銘傳大學國貿系,學生時期雖無顯赫成績,但憑藉著不服輸的毅力與扎實球風,仍於SBL征戰10季,期間待過東森、金酒、台銀、裕隆與台啤。

林瑞堃3月才幫台啤打完上季季後賽,此時竟出現在社會甲組球隊,他透露,確實已有退休念頭,且剛好與台啤合約到期,不過,是否真的高掛球鞋仍有變數,想趁這段期間多陪家人與小孩,並專心經營今年創立的自創品牌「胖姨媽廚房」油飯。

鈦鼎球員大多為UBA現役選手,有些隊友甚至小林瑞堃10歲,讓他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而經驗老到的他更一肩扛起母雞帶小雞之責,他說:「希望我的寶貴經驗,能幫助小老弟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