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悍將菜鳥日 鋼鐵人脫稿演出

2017/09/14 06:00

富邦悍將菜鳥日變裝主題為「復仇者聯盟」,球員一同表演舞蹈。
(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舉辦菜鳥日活動,高國麟等新人扮成以復仇者聯盟成員為主的角色,領隊蔡承儒也扮成美國隊長同樂。

富邦菜鳥們先表演一段逗趣的舞蹈,由於大部分人物都有戴頭套,原本要讓大家猜猜本尊是誰,主持人先問他們扮演的角色,鋼鐵人卻直接說:「我是高國麟。」引起現場大笑。

隨後揭曉蜘蛛人是陳品捷、神燈精靈林政賢、雷神索爾于孟馗、綠巨人浩克羅國華、巴斯光年蔡友達、蝙蝠俠黃亦志、黑寡婦李宗賢、費歐娜公主羅華韋、神力女超人張冠廷。

「小花賢」李宗賢一身緊身皮衣、皮褲巧扮黑寡婦,毫無違和感,被認為有87分像,還應觀眾要求搔首弄姿,他說:「我是抽籤抽到的,沒得選,這身扮相還滿有殺氣的,而且你們不覺得我扮起來滿美的嗎?」隨後才老實說:「好噁心!」

女裝扮相還有張冠廷的神力女超人和羅華韋的「黑版」費歐娜公主,至於誰最美?李宗賢指著身旁的神力女超人說:「當然是張冠廷。」

雖然被公認最美,張冠廷對於迷你裙、低胸上衣的服裝也覺得怪怪的,還不時做出喬胸部的動作,引起一陣陣笑聲,他說:「我就被指定扮這個,我也沒辦法。」

菜鳥粉墨登場,隊長林哲瑄和郭泓志、高國輝、胡金龍、羅嘉仁等學長也到場看他們的糗樣,順便回憶自己以前被整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