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陶鎔陷低潮 改姿勢季後再來

2017/09/13 06:00

中信兄弟曾陶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曾陶鎔上半季吹起「陶鎔大帝」旋風,下半季卻陷入打擊低潮,不僅上回開轟已是8月3日,打擊率也自跌落3成後就下探。曾陶鎔坦言,之前教練為幫助他走出低潮,曾調整其打擊姿勢,但因節奏不適應,又改回原本方式,季後秋訓再重新修改。

曾陶鎔說,總教練史耐德本來針對他的抬腳姿勢修改,「本來我出棒前,前腳會有先點一下再抬的動作,史總認為那個『點』比較多餘,要我直接抬腳。」但因為新姿勢出棒前少了一拍,讓他更不適應,「上禮拜教練可能看不下去了,我也有點不習慣,賽前打擊練習時,我就問教練能不能先換回原本方式。」

曾陶鎔和教練團討論後取得共識,決定今年球季先打完再修改打擊姿勢,曾陶鎔說,不排斥改姿勢,如果能提前知道自己缺點,為以後作準備也不錯,只是因為球季中不容易重新適應新打法,所以暫時改回來。

面對下半季低潮,曾陶鎔說很大一部分是自己容易想太多,曾陶鎔笑說:「上半季打那麼好,其實也在我預期外,下半季面臨低潮,就平常心、全力以赴,球季結束針對不足的部分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