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猛打悍將 蔡明晉意外中彈

2017/09/13 06:00

周思齊單場4安串聯攻勢,獲選單場MVP。
(記者陳志曲攝)

張志豪20轟 兄弟險勝

中信兄弟張志豪(左)敲出兩分砲,回本壘與許基宏(右)擊拳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張志豪進帳本季第20轟、連3場開轟,加上周思齊單場4支安打、許基宏升一軍14場以來第6轟,中信兄弟昨晚以7:6險勝富邦悍將,斬獲2連勝,和下半季排名第3的富邦勝差剩1場。

富邦投手蔡明晉(中)被球擊中腳踝內側,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張志豪5月初受傷,休養2個多月才重返一軍,如今仍完成單季20轟。他說,最近幾場跟球的節奏不錯,設定的球路正好投手都投過來。

張志豪經典賽後因自覺季前重量訓練做得不夠完整,加上身體疲勞,曾試圖改變打法,但最近仍覺得應該堅持原本的揮棒信念,「不是揮大棒、而是出力打。」

張志豪首打席就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3局下開轟,他說其實首打席比較有可能開轟的感覺,但遭接殺,第2次打擊前,想說要再確實一點擊球,打中球就知道會出牆。

周思齊單場擊出4支安打,成功串聯球隊攻勢,獲選單場MVP,他說最近打擊手感好,加上情蒐得宜,「剛好都預測到對方球路,就不用客氣,也比較少等球。」

周思齊6局上的內野安打擊中投手蔡明晉腳踝內側,他賽後一度很擔心,還好蔡送醫初步檢查並無大礙。

兄弟後援投手林克謙8局下則是拿下第2個出局數後,因手臂不適被換下,他說投完變速球當下手臂感覺被「電」一下,畢竟以往發生過類似狀況,他自認不用退場,但教練為保險起見還是換投。

辜仲諒到場 眾將賞臉

兄弟下半季戰績不佳,老闆辜仲諒昨到場觀賽,北部黃衫軍也進場力挺,眾將奪下勝利。周思齊說,今年戰績令球迷不滿意,球員也不能接受,不過全隊一直都很努力,也有責任在接下來的比賽奪回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