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球季百大球星 林書豪連2年遺珠

2017/09/13 06:00

林書豪連兩年落選新球季百大球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畫刊(SI)公布球評遴選的新球季百大球星,籃網後衛林書豪連兩年落選,但都被列入遺珠名單,SI則看好林書豪新球季會有大幅進步,下一季有機會挺進百大名單。

林書豪連續兩季被列在SI的百大遺珠名單,上季他因傷僅出賽36場,但效率值(PER)頗高,平均上場24.5分鐘拿下14.5分、3.8個籃板與5.1次助攻,PER值達19.2,SI分析,林書豪每年都不斷進步,知道如何打得更有效率、發揮影響力。

另外,美媒報導,籃網近期將網羅中鋒T.澤勒,雙方可望簽下一紙兩年合約,T.澤勒過去3個球季效力塞爾提克,上季平均僅有3.5分、2.4籃板,2014-15球季則有平均10.2分、5.7籃板的水準表現,T.澤勒的弟弟C.澤勒是黃蜂成員,過去曾與林書豪同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