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巴西亞早退 洋基大局轟勝

2017/09/13 06:00

洋基佛雷瑟昨對光芒敲出3分砲。(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雖然沙巴西亞投不完5局就退場,洋基隊靠著第4局打出連得5分的大局,包括佛雷瑟的3分砲,以5:1擊敗光芒隊。

洋基隊最近11戰8勝,不但在美聯外卡戰保持領先,和美聯東區領先的紅襪隊勝差也縮小到3場。

沙巴西亞投4.1局用了86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中繼的羅伯森投出生涯最多的2.2局拿下勝投。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表示,沙巴西亞狀況不佳,用球數過多,他知道羅伯森必須投超過1局,但沒想到是2.2局,因為羅伯森用球數精簡,他才能這麼做。

「我覺得很好,只是試著投出很多好球,」羅伯森表示:「隊友的守備表現非常好,能夠讓對手打得不扎實,我感到很開心。」

光芒隊先發投手歐多里吉前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卻在第4局遭遇亂流,投出2次四壞球,被擊出3支安打,加上三壘手失誤和捕手妨礙打擊,一口氣失5分而吞敗。

洋基隊艾斯伯瑞生涯第30次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打破安打王羅斯所保持的大聯盟紀錄,昨天是艾斯伯瑞的34歲生日,也是羅斯打破大聯盟安打紀錄的32週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