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狗入狼群 陳建禎旅日V聯盟

2017/09/12 06:00
陳建禎(左)穿上球團球衣,他表示非常興奮。(記者卓佳萍攝)陳建禎(左)穿上球團球衣,他表示非常興奮。(記者卓佳萍攝)

日本最高等級排球聯盟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隊長」陳建禎將加盟日本V聯盟北海道VOREAS球隊,球團本部長池田憲士郎昨親自赴台,兩人簽訂一紙一季合約,據悉,薪水部分至少600萬日圓(約167萬台幣)起,另有激勵獎金與食宿、交通等。

V聯盟是日本等級最高的排球聯盟,VOREAS球團去年10月成立,網羅不少好手加盟,但由於是生力軍必須從三級打起,球團立下奪冠目標,希望兩年後挑戰一級。

陳建禎昨天在球團本部長池田憲士郎協助下,套上19號球衣,他表示,一直很期待穿上職業隊球衣,選擇19號也是希望延續台灣精神,再把所學帶回台灣,他預計週五出發,先就讀日文學校,球季將於11月18日展開。

池田憲士郎看中陳建禎球技、個性與國際觀等優點,他直言,日本欠缺全方位球員,這是陳建禎的優勢,「我知道陳選手的綽號是黑狗,希望他球季後返台,可以變成一匹狼。」北海道狼也恰巧是球隊隊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