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鷹台灣高球公開賽》輕鬆抓鳥獵鷹 卡特林封王

2017/09/11 06:00

美國高球選手卡特林,昨在金鷹台灣公開賽以總計267桿封王。(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一路「無聊」到底的美國選手卡特林,昨天在2017金鷹台灣公開賽以4回合總計267桿,8桿之差輕鬆奪冠。台灣好手王偉倫則以275桿和美國選手席爾並列第2名。

金鷹台灣公開賽最後1回合,卡特林毫無壓力,一如前3天的比賽內容:開球上球道,第2桿攻上果嶺,能推進就抓鳥獵鷹,平淡而無聊的內容,讓他打出5個博蒂、1個柏忌的68桿,總計低於標準桿21桿,贏得職業生涯第3勝和100萬元首獎,這是他拿到最多獎金的一場比賽。

我好手王偉倫 並列第2

賽後卡特林表示,去年失去亞巡賽資格之後,他努力了10個月,在泰國華欣練球,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場,犧牲很多事情,同時參加亞洲發展巡迴賽(ADT)的所有賽事,希望能重返亞巡賽,金鷹台灣公開賽能以這麼大的差距獲勝,讓他信心大增,也覺得所有努力都有了回報。

昨天同在領先組的美國選手席爾,最接近的時候只追成3桿之差,後9洞他後繼乏力,僅以71桿完賽。台灣年輕好手王偉倫機會雖多,但推桿不幫忙,到後9洞才抓到4隻小鳥,以69桿完賽,他和席爾同以275桿並列第2。

在最後一組拚戰的洪健堯,這回合推桿也不靈光,錯失太多機會,包括最後一洞可能並列第2的博蒂推桿在內,屢次讓他非常失望,最後繳出71桿,以276桿名列第4。呂文德和曾宏勝則是277桿並列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