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投滿6局 陳琥一軍近了

2017/09/11 06:00

兄弟陳琥昨在二軍先發投6局僅1分責失,有機會在季末升上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期待的新人投手陳琥,昨天在二軍先發6局,只有1分責失,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如果陳琥手臂狀況正常,有機會在季末升上一軍。

陳琥昨天對富邦悍將二軍投6局失2分、1分責失,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申皓瑋的陽春全壘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

史耐德表示,很高興陳琥能投完6局,而且內容不錯,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第2天陳琥手臂痠的程度,而且為了慎重起見,可能再讓陳琥在二軍先發一、兩場,如果狀況持續穩定,就有機會上一軍。

中信黃恩賜確定動刀

此外,中信季中選秀第2指名的投手黃恩賜,將在近期內進行手肘韌帶手術,預計明年下半季歸隊。

黃恩賜因為手肘傷勢未能通過體檢,簽約金從440萬元減為360萬元,中信領隊劉志威昨天表示,黃恩賜已確定要開刀,目前正在敲黃恩賜和主刀醫師的時間。

劉志威表示,手肘韌帶手術後,一般約8月個月可以開始投球,實際時間還要看復健的情形,球團會為黃恩賜擬定復健計劃,密切追蹤他的復健進度,21歲的黃恩賜還年輕,或許可以更快回到球場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