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體恢復「猿」氣 王溢正返先發

2017/09/11 06:00

桃猿王溢正昨進牛棚練投,身體狀況恢復正常,本週將重返先發輪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跳過1次先發的Lamigo桃猿王溢正,昨天牛棚練投狀況正常,本週將重返先發輪值。

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看過王溢正練投後表示,看起來王溢正的身體沒什麼問題,本週就會把他排入先發輪值,此外,因右手食指破皮也跳過1場先發的史博威,復元也達到9成,同樣會在本週重返先發輪值。史博威目前13勝3敗,和隊友賽格威、富邦羅力並列聯盟勝投王。

王溢正前兩天投過1次捕手站著的牛棚,昨天在捕手蹲著的情形下練投40幾球。王溢正表示,可能是經過漫長的球季,體能有些下滑,前兩、三場先發都感覺腳的支撐力量不足,也影響到身體平衡,投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投到身體東倒西歪,投不出自己想要的球,而昨天感覺身體狀況已回到正常,希望儘快回到先發輪值,以免太久沒有比賽影響球感和續航力。

王溢正本季7勝6敗,他表示,以前投不好也常常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比較能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了解問題出在那裡,便能夠儘快解決,在這個時間點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影響到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