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率趕上四爺 大王生日快樂

2017/09/10 06:00

王柏融昨天24歲生日,脫帽向場邊為他祝福的球迷致意。
(記者羅沛德攝)

24歲第一天 連15場安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是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的24歲生日,前年菜鳥年擊出生日全壘打的他,昨晚打得有點悶,但敲出1安仍延續連15場安打的手感,打擊率4成11更已追上獅隊「四爺」陳傑憲,讓「王爺」之爭大有看頭。

王柏融昨役5次上場打擊,看得出狀況不差,但球運欠佳,首局擊出飛球出局,3局下擊出雙殺打,5局下更被兄弟洋投銳力失投的內角球打到,直到7局下才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延續連續安打場次。8局下王柏融在二三壘有人時再次上場打擊,繼前天7局下二壘有人後,再次獲得故意保送。

儘管過生日,但王柏融賽前一如往常練球,沒有特別慶祝,但在開賽後,不少猿迷高舉「大王生日快樂」看板,換局之間,Lamigo TV主播徐展元更帶領球迷唱生日快樂歌為王柏融慶生,王柏融也脫帽回應。

球季進入後半段,王柏融和陳傑憲在安打、打擊率排行榜上互有領先,昨陳傑憲面對富邦悍將,單場4打席擊出1安打,王柏融的安打數仍領先陳傑憲3支,且和陳傑憲並列打擊王,兩個項目都還有「王爺」易主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