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杉昇吸票 17112人「灌」破雙紀錄

2017/09/10 06:00

動畫《灌籃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昨賽後獻唱嗨翻桃園球場。(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灌籃效應」驚人!Lamigo桃猿昨邀請《灌籃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在賽後開唱,吸引大批球迷和歌迷提早購票,希望現場聽他經典重現,昨湧進17112人,雙破桃園和聯盟本季紀錄。

上杉昇下午賽前到球場幫歌迷簽名,歌迷大排長龍。上杉說,這是他第一次在棒球場開唱,覺得期待但也有點不安。上杉還說對台灣印象很好,也覺得台灣的球場氣氛很棒、球場漂亮,他原以為《直到世界盡頭》只在日本當地受歡迎,最近才知道這首曲子在台灣也很紅,覺得很高興。

上杉昇曾幫日職巨人軍唱應援曲《無盡的夢想》、也是巨人迷,他說這次是在海外開唱,更要全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