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青少年組男雙 許育修爭冠

2017/09/10 06:00
許育修(右)於美網青少年組男雙與中國選手吳易昺搭檔,挺進決賽。(教練張孝雍提供)許育修(右)於美網青少年組男雙與中國選手吳易昺搭檔,挺進決賽。(教練張孝雍提供)

挑戰第三座大滿貫金盃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網壇未來希望許育修再傳捷報,他與中國選手吳易昺搭檔男雙,兩人在美網青少年組男雙四強戰以6:4、6:1,擊敗阿根廷選手貝斯/巴西選手魏爾德,挺進決賽,許育修可望一年掃下第三座大滿貫金盃。

許育修今年在澳網、溫網抱走青少年組男雙冠軍,這次他跟中國吳易昺名列頭號種子,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冠軍賽將遭遇兩屆橘子盃冠軍的日本組合崛江亨/清水悠太。

青少女女雙方面,台灣女將梁恩碩與中國王欣瑜在八強戰以6:7(5:7)、6:4、10:8,扳倒第八種子美國玻爾頓/李安(Ann Li音譯),「超級搶十」中逆轉勝出,挺進四強,這也是梁恩碩大滿貫賽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