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後復出第一砲 吳宗峻「轟」回感覺

2017/09/10 06:00

富邦吳宗峻昨先發上陣,單場5支3,敲回4打點,助隊終止3連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黑峻」吳宗峻相隔2個半月再次開砲,用本季第7轟把比數再拉開,也為比賽正式定調,富邦悍將昨天在他單場5打數3安打4打點的帶動下,以10:4擊敗統一獅,拿下最近8戰的第2勝,不但打住3連敗,也中止獅隊在台南的4連勝。

胡金龍(左一)1局上開轟,富邦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3安4打點 終止3連敗

富邦首局靠胡金龍的2分彈先馳得點,吳宗峻先在3局上加入再添3分的攻勢,當4局下獅隊灌進4分追成只差1分後,他立刻在5局上挺身而出,逮住第1球轟成大號3分彈,把富邦的領先拉回8:4的舒適圈,也把獅隊先發洋投布魯斯打退場。

吳宗峻前次開砲已經是6月24日,之後因為右側腹肌拉傷,下半季剛開打就下二軍休養快6週,他表示,1日回一軍後太想求表現,因為一直找不到受傷前的狀況,愈是心急就愈打不好,導致前5場11打數僅有2安。

吳宗峻表示,對布魯斯轟全壘打那球,他一開始就做好攻擊的準備,剛好布魯斯逮到的失投球,經過這場比賽,感覺有點慢慢找回受傷前的狀況。

銳爾登回鍋首勝

銳爾登以100球投完7局,雖挨6安失4分,在打線的強力支援下,自8月起的第6場出賽,終於拿下回鍋中職後的首勝;布魯斯也用100球但只投4.1局,丟8分是本季單場最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