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人至上示威 林書豪表「反」感

2017/08/14 06:00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日有白人及右派主義人士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夏洛特維爾市發動示威遊行,釀成至少3死35傷的悲劇,台裔球星林書豪及其他NBA球星同在推特上發聲,美國右派人士近日為抗議政府拆除象徵「白人榮耀」的勞勃李將軍(Robert E. Lee)紀念雕像,在夏洛特維爾市(Charlottesville)進行示威遊行,造成傷亡。

一直以來對於種族議題相當關心的林書豪,也在推特上發聲,他寫下「夏洛特維爾讓我感到不舒服,我們現在到底是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同樣發文,他表示很難過看到夏洛特維爾發生這樣的事情,且將矛頭指向美國總統川普,並強烈質疑,「這是我們國家要前進的方向嗎?讓美國變得更好?他可是這麼說的。」此外,其他NBA球星伊古達拉、麥考倫也紛紛在推特上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