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大雨攪局 「辛然配」8強止步

2017/08/14 06:00

羅傑斯女網賽,詹詠然與辛吉絲於女雙8強戰止步。(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瑞士特快車」費德爾昨於羅傑斯盃網賽再攀生涯顛峰,男單4強戰6:3、7:6(5),直落二拍落世界排名52的荷蘭好手哈斯,豪取16連勝,今年已6度殺進男單冠軍賽,生涯45度參與男單大師賽決賽,追平宿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納達爾與費德爾瑜亮之爭於今年更加白熱化,納達爾於擅長的紅土賽法網摘冠,費帥則拿下大滿貫澳網和溫網冠軍,兩人目前世界排名分居二、三,在球王穆雷傷退、本季報銷的情況下,兩人將競爭新科球王寶座。

目前ATP積分榜上,納達爾以7465分,領先費德爾920分,若納達爾能殺進羅傑斯盃四強,將率先登上球王寶座,無奈16強爆冷被世界排名164的加拿大18歲小將沙波瓦洛夫狙擊,錯失良機,而殺進決賽的費德爾若能摘冠,將進帳1000積分,逆轉登上世界第二,下週的辛辛那提大師賽,將是兩人決勝的關鍵。

羅傑斯女網賽,詹詠然與辛吉絲於女雙8強戰受到雨勢干擾,首盤因雨停賽兩小時,次盤又三度暫停整理場地,折騰四小時,最終以兩個4:6,直落二遭淘汰,本屆台將全部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