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佳晏輸2洞 無緣進冠軍戰

2017/08/14 06:00
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台灣小將吳佳晏4強戰惜敗。
(取自美國高協官網)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台灣小將吳佳晏4強戰惜敗。 (取自美國高協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青少女好手吳佳晏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的神奇之旅,昨天於準決賽暫時畫下休止符。她與美國德州大學校隊的舒伯特拚戰到第18洞,吳佳晏輸兩洞敗下陣來,無緣爭奪冠軍。

這場準決賽前10洞,兩人各搶得兩洞,都是因為對手打柏忌,吳佳晏和舒伯特都沒打到博蒂。吳佳晏說:「前一天打了30洞,真的累了,這回合前9洞肌肉和身體都很疲勞,鐵桿打的距離不一樣了,所以都打不到博蒂。」

稍後舒伯特搶先在第12和13洞連抓小鳥,吳佳晏則在第14和15洞回敬兩個博蒂,依舊平手。可惜第16洞吳佳晏進攻果嶺時打進沙坑,這個長洞她又吞柏忌,落後一洞,成了關鍵轉折。

最後一洞舒伯特攻上果嶺只剩3呎,吳佳晏第3桿短切搶博蒂不成,認輸結束比賽。

美對手驚嘆:不像13歲

賽後舒伯特則表示,吳佳晏是非常強的對手,她說:「我有點嚇到,她只有13歲,可是球打起來像是25歲。」舒伯特將在今天的冠軍戰,與瑞士選手維蘭祖耶拉爭奪冠軍。

吳佳晏雖然無緣冠軍戰,但她說:「這是很棒的經驗,我喜歡比洞賽。」她表示,這次參加這麼大的比賽,可以跟世界頂尖的業餘選手比賽,收穫很多。她說:「我知道她們都很強,抱著學習的心態去打,不會很緊張,而且比賽打下去就知道其實根本不用緊張,很多時候都是要靠一點運氣。」她也表示,這次到美國參賽,生平第一次打那麼久的延長賽,看到那麼多攝影機在拍比賽過程,而且觀眾越來越多,吳佳晏很喜歡這種感覺,她說:「聽到他們的掌聲,讓我越打越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