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濟南男網挑戰賽》盧彥勳稱王 奪挑戰賽第29冠

2017/08/13 06:00

盧彥勳昨天在中國濟南男網挑戰賽奪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挑戰賽之王」台灣男單好手盧彥勳昨天在中國濟南男網挑戰賽冠軍戰,以6:3、6:1拍下第六種子、立陶宛選手柏瑞奇斯,連兩週於挑戰賽掄元,無愧挑戰賽之王名號。

盧彥勳名列男單頭號種子,此役前碰上柏瑞奇斯,盧彥勳以2勝1負略佔優勢,柏瑞奇斯四強戰對手棄權,以逸待勞挺進決賽。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面對對手,盧彥勳首盤與對手互保,關鍵第八局時盧彥勳終於破發成功,趁勢搶下首盤勝利。次盤盧彥勳乘勝追擊,連續3次破發成功,最終抱走賽事冠軍,獲得生涯第29座挑戰賽冠軍,短暫休息過後,盧彥勳將出征美國,參加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世大運男雙組合摘金

男雙方面,世大運男雙組合謝政鵬/彭賢尹也在此摘冠,為世大運行前注入強心針,他們將返台備戰世大運,兩人都將尋求個人世大運第三金,男雙賽程預計22日於台北網球中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