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規」林旺衛 衝回第2分不意外

2017/08/12 06:00
林宗男(記者陳志曲攝)林宗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前天9局上利用暴投與投手江忠城沒有補位,一口氣跑回2分以7:5超前,林旺衛衝回第2分的積極跑壘成為勝負關鍵,他表示,美職小聯盟很重視積極跑壘,富邦的教練也是這樣要求選手。

林旺衛前天9局上利用對方投手暴投與沒有補位,完全沒減速地衝回本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林旺衛前天9局上利用對方投手暴投與沒有補位,完全沒減速地衝回本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旺衛指出,小聯盟教練都要求選手積極跑壘,選手很難不養成習慣,因為跑到一半就瞄到江忠城沒補位,所以沒有減速,加上三壘指導教練林宗男指揮他繼續衝,就算在本壘前被觸殺,教練也不會怪他,並把這次跑壘做為討論改進的案例。

林旺衛說,「就算投手聽到隊友或教練的指揮,趕快再去本壘補位,我覺得還是有一半的機率可再搶1分,因為已第9局,能領先2分是很巨大的。」

林宗男表示,那個暴投能拿2分,要歸功於林旺衛的跑壘,他只是提供當下的判斷而已,「旺衛從啟動就是全速,應該是覺得有機會,我也是這麼認為,所以完全沒有擋他,第2分真的是靠他跑出來的,輸贏也決定在那個跑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