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5球大失控 江忠城被罵到接受心輔

2017/08/12 06:00
兄弟投手江忠城暴投後沒補位,總教練史耐德(左)第一時間的反應也引起討論。(取自網路)兄弟投手江忠城暴投後沒補位,總教練史耐德(左)第一時間的反應也引起討論。(取自網路)

前晚暴投沒補位 網路一片罵聲

兄弟投手江忠城前晚比賽暴投時因腳抽筋沒補位,引起軒然大波。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兄弟投手江忠城前晚比賽暴投時因腳抽筋沒補位,引起軒然大波。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投手江忠城前晚投手丘上的「失控」狀況,引發網路一片罵聲,他表示很自責,整晚沒睡好。(記者黃志源攝)兄弟投手江忠城前晚投手丘上的「失控」狀況,引發網路一片罵聲,他表示很自責,整晚沒睡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前晚暴投又沒補位,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在網路上被罵到一夕成名,昨賽前他說球一出手、左腳就已抽筋,也自責到沒睡好,還接受心理諮商師開導。

兄弟在下半季戰績暫居最末,前晚原本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贏球,先因一壘手彭政閔接球失誤被扳平,又在江忠城滿壘上場的「失控」狀況,造成大勢已去。

隊長彭政閔說,那次失誤跟場地土地鬆軟有關,「原本球一個彈跳上來,我要等它再一個彈跳後處理,結果因土太軟球沒有彈起,反而就往後面去了。」

後援0.1局用5球的江忠城則說,「其實在投出那顆變速球時,左腳就已因出力而抽筋。」他的心情明顯受到影響,學長也有安慰他,「當然會啊,會自責自己的表現,恰恰學長也告訴我事情已發生,就不要再想了。」

自責到失眠 接受心理師開導

也因自責,江忠城前晚並沒有睡好,滿腦子在想東想西,昨到球場接受開導,「剛好遇到心理諮商師,他就找我聊一聊,也叫我不要再把事情放在心上。」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則認為,前晚比賽從先發投手陳鴻文再到牛棚吳哲源、林克謙等人,其實都已做好自己的工作,他特別稱讚陳鴻文在場上的態度和氣勢,也說會有下一場先發。

在江忠城暴投後,史總在休息室擺出不解手勢遭網友討論,他表示,當時是想告訴投手快補位本壘。不過後來知道江忠城是腳抽筋,史總也表示會再和投手教練討論,要如何開導投手,不要讓他的情緒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