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濟南男網挑戰賽》盧彥勳逆轉秀 第29冠差一勝

2017/08/12 06:00

盧彥勳昨逆轉擊敗日本添田豪,挑戰賽第29冠只差一步。(取自盧彥勳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挑戰賽之王」盧彥勳昨在濟南男網挑戰賽四強戰,開賽雖陷入苦戰,終場仍以4:6、7:6(7)、6:4逆轉世界排名140的日本名將添田豪,晉級冠軍戰,有望搶下第29座挑戰賽冠軍。

盧彥勳和添田豪過去交手13次,以9勝佔上風,昨添田豪強勢出擊,首盤兩度破發率先拿下;次盤,雙方前12局都互保發球局,盧彥勳殺入搶七才扳回一城。

士氣大振的盧彥勳,決勝盤於第九局率先破發,並用「再見愛司」終結比賽,拿下對戰5連勝。盧彥勳決賽將碰上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雙方曾於2015年交手過,當時盧彥勳直落二落敗。

莊佳容與捷克搭檔佛拉科娃攜手征戰羅傑斯盃,昨在16強戰踢到鐵板,4:6、3:6不敵琪切諾(烏克蘭)/梅莉雪(美國),台將僅剩詹詠然於女雙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