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白天陪弟練習 夜訪西門町

2017/07/18 06:00

林書豪(中)昨與弟弟練球,搭檔對抗林書緯(左)所屬的富邦勇士隊。
(取自林書緯IG)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籃網隊台裔後衛林書豪展開亞洲之旅,首站來到台灣,前天行程滿檔的他昨天相對低調,直到晚間於臉書丟出驚喜直播,現身西門町鬧區,現場聚集上百名球迷,豪哥親手奉上簽名鞋給一位小粉絲,只見這位豪粉興奮地放聲尖叫,羨煞旁人。

林書豪昨晚現身西門町鬧區,吸引大批球迷。(取自林書豪臉書)

上百人守候 幸運豪粉獲簽名鞋

林書豪昨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他晚間神秘現身西門町adidas品牌旗艦店,吸引上百名球迷圍觀;其實早在傍晚時,於西門町逛街的球迷發現豪哥可能造訪該店面,不少人選擇在店門外等候,果真如願見到林書豪本人。

透過直播鏡頭,林書豪逛起品牌旗艦店,化身店員介紹跑步鞋、球衣等最新產品,身為簽約球星的他相當盡責,不忘介紹前隊友哈登專屬鞋款。

林書豪白天沒有閒著,他參與品牌宣傳照拍攝,下午則跟著林書緯一起訓練,兩人搭檔對抗富邦勇士隊,林書緯在IG透露,很感謝能跟哥哥一起練習,對決自己所屬的球隊感覺很不一樣。

豪小子今天依舊沒有公開行程,預計明天於台北出席華航公益活動,後天南下台中,這將是林書豪首度到台中舉辦籃球訓練營,屆時他的籃網隊友雷佛特也將一同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