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加國伍德三分怪射 命中率破5成

2017/07/18 06:00

加拿大射手伍德投籃姿勢特別,三分球命中率卻破5成,昨對伊拉克也飆進6顆三分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賽前同為不敗之師的加拿大與伊拉克昨在瓊斯盃交鋒,加國「帥哥射手」伍德投進6顆三分球、後衛卡派藍也轟進7顆,攜手率隊以99:48大勝伊拉克,取得3連勝。

加拿大首戰以90:77氣走菲律賓,前天碰上立陶宛,克服上半場12分落後,以102:99逆轉勝出;昨加國第二節過後,即拉開比分差距,不給伊拉克任何贏球機會,加國總教練朱力爾斯表示,「我們有展現出應有的團隊精神,我很開心看到球員能在場上互相鼓勵,把該有的能量展現出來,整體表現比前戰出色。」

連3戰從板凳出發的伍德,昨攻下全隊最高25分,即便他投籃姿勢怪異,仍展現神準外線,目前三分球出手33投18中,命中率達54.5%,他說:「這樣的投籃姿勢,是我經過不斷調整才找出來的,現在這樣的姿勢對我而言相當順。」

瓊斯盃是24歲伍德生涯首度參加的成人級大賽,此行讓他收穫頗豐,他更希望自己未來籃球之路能走得長遠,只要有他能表現的舞台,都會好好把握。

加拿大今遇上地主台灣藍,依序還有伊朗、南韓、印度、日本及台灣白,如今他們晉升成為奪冠大熱門,朱力爾斯認為,目前並不能斷定能否順利奪冠,不過,只要球員能維持應有能量,相信稱王的機會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