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育修惡鬥3盤 殺進決賽

2017/07/17 06:00
許育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與搭檔賈勒爾,挺進溫網青少男雙決賽。許育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與搭檔賈勒爾,挺進溫網青少男雙決賽。

第2度挺進 大滿貫決賽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網青少男雙4強對決,台灣新生代許育修/阿根廷賈勒爾歷經2小時13分鐘的3盤惡鬥,終挾7:6(7:5)、6:7(3:7)、10:8力退難纏的澳洲艾利斯 /法國馬特尼奧,許育修也繼今年初澳網封王後,第二度挺進大滿貫決賽。

許育修/賈勒爾無愧本屆青少男雙第2種子,面對重砲火力猛烈的「澳法聯軍」,雙方人馬互保對峙,一直僵持至決勝盤長盤制第18局,後勁十足的許/賈總算完成全場唯一破發,有驚無險首闖草地壓軸舞台。許育修有機會在正式轉戰職業前,天助自助贏得第2座大滿貫青少男雙金盃,決賽對手則為實力堅強的第3種子奧地利羅迪歐諾夫/捷克沃班斯基。

2008年「小胖」楊宗樺、「A鵬」謝政鵬曾聯手打下溫網青少男雙冠軍,9年後許育修接手,寶島網壇後繼有人,更令人在台灣的許家親友相當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