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神單挑老蕭 三分球卡彈

2017/07/17 06:00

蕭敬騰(中)遭到林書豪(右)與林書緯(左)包夾。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林書豪昨天行程滿檔,晚間現身101球場,跟歌壇籃球好手「老蕭」蕭敬騰展開夏日籃球對決,儘管兩人分別擔任不同隊伍隊長,結束對決廝殺後,老蕭最後助攻給林書豪灌籃,畫下完美句點。

林書豪與胞弟林書緯帶領泰山高中籃球隊,對抗由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林書豪上半場擔任教練,指揮與調度球員,中場休息時則參加技術挑戰賽,他跟蕭敬騰拚球技,最後豪哥意外敗給老蕭的三分彈。

下半場開始林書豪親自上陣,攻守兩端都頗有收穫,除了搧給對方火鍋,更不客氣地「釘板」對手,進攻方面,他秀出換手運球,反手上籃與單手爆扣,最後更加碼演出「自傳自扣」,獻給台灣球迷。

為回饋現場球迷,蕭敬騰與林書豪加碼發送禮物,豪哥送出簽名球鞋,老蕭則致贈小禮物,豪哥最後更大放送,繞場一圈跟粉絲擊掌,全場尖叫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