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今尬田中 台美日全國轉播

2017/07/17 06:00

林子偉賽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連兩天「基襪大戰」打得激烈,今天又是一日兩戰,結束台灣時間凌晨1點的比賽後,重頭戲就是早上8點的田中將大、普萊斯同場較勁。林子偉可望迎接生涯第2度「亞洲對決」,能否再次棒打日籍王牌,在台、日、美同受關注。

這齣在美國週日夜上演的好戲,除台灣看得見,日本有NHK直播對全國放送,美國也有ESPN全美聯播,十分受到矚目。

林子偉首戰已擔任先發二壘手、第9棒,晚場也有望與田中「夢幻對決」,他很開心:「畢竟是面對日本強投,田中跟達比修有一樣,也是很有名、很厲害的投手,雖然都抱著期待想跟他們對決,但還是會緊張啦!」

能否再棒打日王牌 受矚目

林子偉透露,上次棒打達比修確實很亢奮,自認是運氣比較好;這次有機會碰上田中,他也說,很興奮、很期待能對決,「我一樣做好自己工作,成績好不好,就由主來做決定。」

林子偉5日對遊騎兵王牌達比修敲2安、2打點,讓他繳出本季最慘的4.1局失7分,苦吞敗投,引起日媒高度關注;今天台、日、美都是全國轉播,林子偉的表現也將受到更多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