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見證費德爾雙紀錄 就在今夜

2017/07/16 06:00
西利奇(法新社)西利奇(法新社)

尬西利奇 拚溫網第8冠

費德爾將挑戰賽史空前第8冠、史上最多19座大滿貫男單金盃等紀錄。(法新社)費德爾將挑戰賽史空前第8冠、史上最多19座大滿貫男單金盃等紀錄。(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網男單決戰台灣時間今晚9時登場(FOX體育台、官網直播),由瑞士老將費德爾對決克羅埃西亞第7種子西利奇,費爸問鼎賽史空前第8冠、史上最多19座大滿貫男單金盃等紀錄,只差最後一步 ,他說,「我期待美夢成真,更得專注眼前決賽。」

「草地之王」費德爾先前紅土休兵的「養生戰術」奏效,此行延續草地賽季絕佳手感,6連勝、1盤未失,包括4強以7:6(7:4)、7:6(7:4)、6:4強壓捷克第11種子伯帝奇,重現昔日顛峰狀態。

下月過36歲生日的費爸,第11度躋身溫網決賽,已再創賽史新高,過往對戰西利奇也以6勝1負穩居上風,包括去年溫網8強5盤逆轉出線。至於198公分的西利奇首闖溫網決賽,唯一大滿貫男單冠軍則是2014年美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