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喝了再上 詹皓晴勇闖中央球場

2017/07/16 06:00
詹皓晴感謝媽媽親手烹調家鄉味補元氣。(取自詹皓晴臉書)詹皓晴感謝媽媽親手烹調家鄉味補元氣。(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媽媽親手烹調的愛心雞湯補身,第9種子詹皓晴/妮可拉絲古(羅馬尼亞)不論元氣、士氣都大振!5連勝殺進溫網女雙決賽的「台羅聯軍」,將與去年里約奧運金牌俄國第2種子瑪卡洛娃/維絲妮娜爭奪金盃。

詹皓晴也是繼謝淑薇、詹詠然和莊佳容之後,第4位躋身大滿貫女雙決賽的台將。儘管四強戰苦戰3小時才脫困,小詹肩、腰都已受傷,回到租屋處聞到傳統家鄉味飄香,連日征戰的身心疲憊全拋諸腦後,她說,「謝謝媽媽每天辛苦開伙,準備營養好吃的各種美食,幫我和姊姊補充最佳能量!」

尤其那鍋精心熬燉的玉米雞湯,讓小詹喝了精神飽滿,彷彿電池重新充飽電,「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中央球場決賽拚了!」

全英草地俱樂部正是小詹福地,2014年她與白俄羅斯「野獸」米爾伊拿到亞軍,締造台將首闖溫網混雙決賽紀錄,也拿到無上尊榮的終身會員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