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菲律賓寇比 偶像是詹姆斯

2017/07/16 06:00

菲律賓新秀寇比視詹姆斯為偶像,所以選了23當背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屆瓊斯盃全勝封王的菲律賓今夏再度來台踢館,不料首戰就踢到鐵板,77:90不敵加拿大,總教練文森對球員的拚勁仍感到滿意,尤其本屆為備戰亞洲盃,陣容全面年輕化,藉由瓊斯盃練兵,加速磨合。

菲律賓新秀才華洋溢,其中年僅19歲、198公分的寇比,彈性、體能和球技兼備,是菲國未來之星,加上俊俏外型,擁有大批粉絲,昨小秀身手、上陣5分鐘,拿下4分、1阻攻。

寇比曾入選菲律賓U16國家隊,最特別的是他兩度拿下U18世界三對三大賽灌籃王,並在2013年的U18三對三亞洲盃奪冠,他表示,「三對三注重爆發力,必須在10分鐘的比賽中用盡所有能量,我也把這樣的拚勁帶到正規比賽,並學習融入戰術和團隊合作。」

寇比的名字剛好和昔日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同名,但他的最愛卻是騎士詹姆斯,因此選擇23號當背號,希望能和偶像一樣,擁有出色的體能,也能領導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