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天滿貫彈、5打點 藍寅倫小爽一下

2017/07/16 06:00

藍寅倫前天敲出生涯首支滿貫彈、單場5分打點,創下2項個人新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生涯首支滿貫彈、單場5分打點,藍寅倫前天創下2項個人新高,但他表示,當時比數差距很大,打滿貫只是錦上添花,當下心裡只小小爽了一下,期許以後能在關鍵時刻有所表現。

藍寅倫指出,9局上再次打擊時,因為才1出局,只想把壘上隊友送回來,擊出瞬間覺得有機會是全壘打,加上當時順風就飛出去,「在我打出滿貫以前,球隊已得20分,感覺沒有特別強烈,只有小小爽了一下而已。」

藍寅倫表示,前次打滿貫應該是大學時,進職棒也能打滿貫當然開心,意義比較重大的應該是單場5分打點,他過去有4次單場3分打點,其中2次在今年,「如果因為我打這5分球隊才能贏球,我會更高興。」

藍寅倫自6月27日回一軍後,出賽9場敲13安,貢獻3轟、11分打點,他表示,球隊每個位置都很競爭,這次回一軍狀況確實不錯,希望可延續,爭取更多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