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魏筠潔、姚宣榆 首輪衝出頭

2017/07/13 06:00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姚宣榆68桿並列領先。
(記者趙新天攝)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姚宣榆68桿並列領先。 (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昨在高溫日曬下打完,旅日女將魏筠潔、姚宣榆以68桿和泰國的杜薩維並列領先。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泰國選手杜薩維68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泰國選手杜薩維68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魏筠潔以無柏忌、4個博蒂完賽,姚宣榆則是5鳥、1柏忌,成績相同,心情卻不一樣。選手資歷超過20年、已有10勝紀錄的魏筠潔表示,風不大,感覺球道很寬,球都打得上去,但推桿的判斷還是差了一點。她說:「現在打球只想要好好享受每一桿,動作做好,打得滿意就行了,成績不是最重要,就算並列領先也平常心看待。」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魏筠潔在第17洞奮力揮擊。
(記者趙新天攝)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魏筠潔在第17洞奮力揮擊。 (記者趙新天攝)

年輕的姚宣榆想法不太一樣,她前9洞打得很爛,進攻果嶺的鐵桿打得不好,還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誤。進入後9洞鐵桿打得好一點,整體感覺不錯。她說:「這回合內容沒有很滿意,還有進步空間,但成績和排名看起來不錯。」

黃靖原本也並列領先,可惜最後1洞在第9洞開球打進右側長草區,第2桿球又掉進左側長草,吞下柏忌,以69桿排名第4,陳宇茹、謝瑀玲等人以70桿並列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