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徒手接傳刺殺普砲 林子偉「直覺反應」爆紅

2017/06/27 06:00

林子偉展現守備美技,徒手接傳球將天使隊普侯斯刺殺出局。
(美聯社)

MLB初守備 美技登上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天大聯盟初登場在9局代跑,昨天紅襪小將林子偉更進一步,8局上場接替守三壘,且「生意興隆」,生涯第1個守備機會展現徒手接傳的美技,將生涯累計逾600轟的天使普侯斯刺殺出局,他說:「這是直覺反應!」

23歲的林子偉前天從紅襪2A直升大聯盟,就獲得連兩天出賽機會,繼前天代跑後,昨則接替三壘的最後兩局守備工作,「上去代跑和守備,都是既興奮又緊張,也提醒自己不要做錯,做好自己本分。」

大聯盟生涯第1次守備機會,林子偉就登上大聯盟官網的精選影片,更在芬威球場的大螢幕上留下身影。8局上1出局,天使3棒普侯斯的強襲球擊中紅襪後援投手凱利後,再彈到三壘側,林子偉直接用右手徒手拿起,傳一壘將普侯斯刺殺出局。

代守三壘 3次守備成功

「看到第1顆滾地球朝我滾過來時,我直覺反應需要徒手處理,也謝謝隊友幫我完成守備動作!」林子偉完成生涯「初守備」後,球場大螢幕秀出他笑得很開心的畫面,今年年薪2600萬美元(約台幣7.93億)的普砲,則成為他守備下的第1個出局數。

在美技之後,林子偉也順利完成另兩次守備機會,包括8局上將球傳給二壘手佩卓亞,將跑者封殺出局;9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天使葛雷德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林子偉眼見跑者已上三壘,傳向一壘刺殺跑者。

林子偉在大聯盟的時間可能有限,因為原本三壘手拉特利吉是因腦震盪進入7天傷兵名單,但他牢記隊上老將的話,「放輕鬆、享受比賽。」

紅襪迷期待他先發上陣

紅襪終場2:4輸球,林子偉尚未等到打擊機會,今起至30日在主場還有4場對雙城的比賽,他仍有機會上場,甚至已有美國紅襪迷期待他以先發三壘手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